韩国男生时尚短发发型

时间:2014-09-29 15:26:31  3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nikki  
提要:男生仿佛天生习惯于干净利落的短发发型,本季为男生们带来韩国时尚短发发型,彰显属于你的气质哦!

男生短发发型千变万化,那今年秋季的男生短发发型流行怎样的趋势呢?本频道帮你汇集了各式各样的韩国时尚男生短发发型,希望不喜欢哦!

STYIE1

魅力男生短发

魅力指数:★★★★★

发型点评:时尚蓝色挑染韩国短发发型看起来十分具有魅惑力,厚厚的刘海遮眼,彰显出男生的个性神秘又帅气哦!

STYIE2

修颜男生短发

修颜指数:★★★★

发型点评:吴世勋是EXO组合中年纪最小的一位,典型俊美少年,拥有款修颜齐刘海短发烫发发型,发丝根根分明,银色染发更是潮帅十足。

STYIE3

凌乱大方男生短发

凌乱大方指数:★★★★

发型点评:小眼神迷离出韩式单眼皮男生的独特魅力哦,几缕轻薄的斜刘海随着卷翘的发丝凌乱而大方,露出可爱小眼神,更显时尚帅气。

STYIE4

潮流可爱蘑菇头短发

潮流可爱指数:★★★★

发型点评:李治熏的潮流蘑菇短发发型也是备受追捧,修颜的短发,厚重的圆形蘑菇造型,可爱帅气,橙金色时尚染发色,显白皙肌肤,个性炫酷眼球。

STYIE5

清爽男生短发

清爽指数:★★★★★

发型点评:金秀贤这款款散发着男性帅气魅力的短发,清爽帅气,搭配上拼色的夹克衫,秋季里尽显自在随性的男生气质。

STYIE6

阳光男生短发

阳光指数:★★★★

发型点评:干净的笑容搭配款斜刘海黑色短发更是显得温柔可爱,这款低调利落的斜短刘海造型完美展现出男生帅气轮廓,很显清爽阳光感。

六款韩国时尚男生短发发型,你喜欢吗?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