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短发发型帅气又有型

时间:2015-02-28 10:42:35  1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Sunny  
提要:池昌旭是韩国演员,他因主演了几部电视剧而走红,本文来盘点池昌旭帅气又有型的短发发型。

韩国小鲜肉池昌旭因主演多部电视剧而大受欢迎,快来看看他的帅气发型吧!

池昌旭发型1、池昌旭的脸型偏长,清碎的刘海刚好修饰了偏长的脸型,清爽的及眉短发,把池昌旭的脸型修饰的刚好,看起来非常帅气有型,这种发型也很适合长脸的男生。

池昌旭发型2、像小男生一样的池昌旭,刘海偏长及眉,稍微斜分减少了呆滞的感觉,一个阳光的笑容,让他更有魅力,长刘海修颜更帅气,非常适合长脸或瓜子脸的男生。

池昌旭发型3、不规则的斜分发型,让池昌旭瞬间多了几分熟男魅力,头发打造出不规则的凌乱感,配合侧分,独特的男神魅力就产生了,长脸或瓜子脸的男生梳这种发型特别有魅力,所以长脸或瓜子脸的男生可以试试这种不规则的偏分发型。

池昌旭发型4、清爽的及耳短发,让池昌旭看起来更精神更有活力,稍碎的头发凸显青春,看起来就像大学生,这种有刘海的发型很适合长脸男生。

池昌旭发型5、把刘海梳上去,梳着飞机头的池昌旭更帅气有型, 一般像这种飞机头都会把人显得更高挑更自信,最适合脸型不错的男生了。

池昌旭短发发型帅气又有型,你更喜欢哪款?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