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夏天锁骨发型赠予你清凉小性感

时间:2017-05-19 14:53:19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Jojot  
提要:这个夏天,锁骨发型备受宠爱,它时尚、轻盈且修颜,拥有它就等于拥有了清凉与小性感。

今年夏天最流行的锁骨发型图片分享给你,它们将赠予你清凉小性感,让你美足一整个夏季。

夏天锁骨发型图片

中分的锁骨发型简直从头到尾都在修颜,均匀的两侧头发遮肉显瘦,发尾微微烫卷+修薄则更显轻盈蓬松,这样即使在炎热的夏季,长度及锁骨的头发也绝不黏住你的脖子。它还悄悄地修饰了你脖子的线条,让你的脸蛋至颈部部位变得纤长柔美,倍显小性感。

夏天太热,怕热的姑娘最好就是剪一款空气感满满的锁骨发,才能更透气,就算汗染了你的发丝也能快速变干啊!内扣的发尾可爱俏皮,减龄效果real好。搭配简约T和棒球帽时,你是清新少女,换上V领衫或者吊带裙时,你的锁骨若隐若现,神秘而妩媚,各种风格随你变换。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