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显气质又好看的女生短发发型 你喜欢哪一款?(2)

时间:2019-02-05 09:13:06  2星|  来源:爱靓网发型  |  编辑:Tiramisu  
提要:下面给大家分享几组超显气质又好看的女生短发发型,喜欢短发的女生都可以来看看。

04.超短碎发

如果你的颜值足够的,那么这款超短碎发是最显气质跟魅力感的,造型上让人看起来不仅时尚干练,而且超短的发丝,额前碎发的刘海,还带有几分可爱的味道,既可以大大的修饰出俊俏的脸蛋,又可以保留着知性的女人味,充足着青春的活力,十足的好看又迷人。

05.泡面卷短发

短发是现在发型中最流行的趋势,而且烫了卷之后会显得更加的时尚有气质哦,上面这款泡面卷短发就是现在短发女生都喜欢的一款造型,发丝上有着清晰的烫卷层次,蓬松的质感很显发量,而且还有着洋气的气息,如果想更好的修饰脸型那么配合个刘海就会显得非常有个性,甜美减龄的了。

06.短卷发

短发烫一烫尽显气质,对于那些想走小清新路线的仙女们,这一款是不错的推荐哦,发丝有些自然弧度的卷翘,不需要特别用心打理就可以满足日常卷发的欲望,凌乱慵懒的风格透露出几分灵动的气息,跟轻薄的空气刘海搭配,整体上给人一种小巧玲珑的感觉,凹现出女生更加好看又动人。

上面就是这期跟大家分享的好看显气质的女生短发发型,看看有没有哪一款是你喜欢的。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hair.2liang.cn/

(想知道自己适合什么发型吗?微信添加爱靓发型,发型师为您免费解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