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除了S和Note系列外强机推荐(4)

时间:2013-12-30 09:09:54  3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葳葳  
提要:三星是唯一能够与苹果实力相应的手机品牌,三星在近几年的飞速发展,在手机领域里占据了超越的成就,三星除了S和Note系列强机外,还有许多三星好机,爱靓网小编带着大家发掘除了S和Note系列外的三星强机推荐。

三星Galaxy Grand DUOS

三星Galaxy Grand DUOS有着双卡双待、中端大屏幕的智能手机,外形圆润单手操控能力强,搭载一颗1.2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后置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是一款主打性价比的智能手机,对于越来越科技的手机领域,这款手机配置有点牵强人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但是想要购买性价比高配置优越的智能手机,不妨关注一下。

三星光芒下的好机推荐,喜欢的朋友们不容错过。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