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港行热门安卓机排行 三星遗憾不上榜

时间:2013-12-30 09:21:0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 小小chou  
提要:港行手机的价格和服务在市场上都占据优势,随着各种机型的问世,如今的手机市场上又有哪些是最受欢迎的呢?一起来看看12月港行手机热门安卓机。

质量和服务备受消费者的关注,接下来,我们看看最新公布的12月港行热门Android手机排行榜。

热门安卓机第一名:LG G Flex

LG G Flex是全球首款全面发售的曲面屏手机,热门程度可想而知,该机最大的特点在于6英寸的720p分辨率曲面显示屏,具备700R的曲率,很好地贴合了人们的手掌与脸部曲线,同时该机机身的背盖、边框、主体和内部组件同样采用了具有一定可曲折或柔性特质的材料,具备自动修复功能,能够快速修复轻微划痕,背部使用类似LG G2的按键设计,搭载3500毫安时容量的柔性电池,此外,还配备了多种智能体感功能,如自动接听来电、翻转手机、暂停视频和闹钟等。

LG G Flex港行版本还有单手操控模式,方便快捷,解除大屏带来的单手操控困难,搭载Android4.2.2系统,内置2.3GHz高通骁龙800处理器,拥有2GB的RAM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采用了双摄像头配置,拥有2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镜头,提供双摄像头拍摄、橡皮擦拍摄、HDR、360度全景等功能,目前,港行价格约合人民币5260左右,已有入网许可证。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