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HD八核手机:疑似三星GALAXY S4曝光(4)

时间:2013-03-12 10:03:5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lisa_z  
提要:四核仅是一年时间不到,貌似又不够力了,就因为FHD八核手机三星GALAXY S4的曝光,究竟它长啥模样呢?跟随小编来了解下。

从三星GALAXY S4曝光的情况来看,它还有一个很大的亮点,那就是采用了全新的Exynos八核,配置为2GB RAM,16/32/64GB ROM,且还内置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镜头,运行Android 4.2系统。

从曝光的情况来看,三星GALAXY S4显得非常人性化操作,据说,三星GALAXY S4还可以实现“用眼睛翻页”的特殊功能,这个不仅新鲜,同时也感觉倒是挺好奇,这个功能通过前置摄像头扫描人眼的活动,来确定是否向下滚动等,是不是真的如此?答案很快就揭晓。

这就是三星GALAXY S4曝光的一些信息,超让人心动的一款FHD八核手机,期待它的上市。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