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畅销美国

时间:2014-01-20 10:35:3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Susan  
提要:三星是目前最大的手机三商,无论是中国市场或外国市场,三星都占有非常重要的一席地,特别在美国,销售量也是非常惊人的。

三星手机在美国销量怎样呢?哪个系列的销售额最高呢?下面就来看看。

有数据显示,三星在美国的销售额也非常的惊人,经过统计,三星在美国最受欢迎的系列是Galaxy S系列,特别是Galaxy S4和Galaxy S3,使用的比例占了差不多百分之六十。

总体来说,美国最畅销的还是Galaxy S3,而S4仅居次位,另有数据显示,还有很多的人使用S2,此证明,三星不愧为最大手机厂商,所推出的产品是非常的受欢迎的。

三星虽然不断推出大屏幕手机,但目前来看,美国用户还是不太能接受大屏莫手机,还是喜欢三星的早期产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