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3 Lite 4G N7508V手机 高速体验畅享4G(2)

时间:2014-04-23 11:41:10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三星这个大品牌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宠爱,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GALAXY Note3 Lite 4G N7508V手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S Pen浮窗指令

三星N7508V的S Pen浮窗指令宛如神奇的魔法,助您瞬间完成各项指令,您只需将S Pen悬浮于手机屏幕上方位置,轻点笔杆的按钮,屏幕上就会自动弹出S Pen浮窗指令的5个常用的强大功能:智能备忘录、随剪随贴、屏幕编写、S搜索和随笔窗口,S Pen浮窗指令可随时开启,省去了反复切换屏幕的麻烦,让你的任务处理更加轻松便捷。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