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J7怎么样 自拍娱乐两不误

时间:2015-07-14 09:54:33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暑假来临,购机热潮又开始掀起,符合青年学生购机需求的三星Galaxy J7也正式开卖了,看下这款手机怎么样。

三星Galaxy J7不管是外观还是硬件配置都非常不错,想知道这款手机怎么样的朋友就看看以下的介绍。

外观靓丽

三星Galaxy J7整体外观比较圆润,使用了一块5.5寸的720P分辨率的屏幕,正向面板镶嵌了一圈金属框,不仅起到了保护屏幕的作用,而且使手机整体质感提升不少,后盖采用了聚碳酸酯材质,并拥有细磨砂的手感,7.9mm的轻薄机身,拿在手中轻盈还不易滑落。

其使用的TouchWiz版本与最新的三星Galaxy S6是同款,不仅UI制作精美,在功能性和流畅性上也是三星平台最好的。

配前置补光灯

在硬件上,三星Galaxy J7搭载高通骁龙双四核处理器,并辅以16GB的机身存储空间,还支持microSD卡最高扩展到128GB,在相机方面,三星Galaxy J7采用了500万像素+1300万像素的前后置摄像头的组合,而前置补光灯是其最大的特色,加上广角镜头,尽管是在无外部光源的情况下,还是可以拍出清晰的照片,还配备了自拍美颜功能,随时展现最美的一面。

电池可拆卸

在续航上,3000mAh的电池容量让用户正常使用一整天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而可更换电池的设计更是省去了缺少电量的烦恼。

支持NFC功能

在网络支持上面,三星Galaxy J7为移动定制手机,在国内支持移动的4G/3G/2G网络,和联通的2G网络,但拥有双卡双待属性,而且支持NFC功能。

三星Galaxy J7在外观做工方面和配置方面都十分理想,想在暑期购机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非常适合年轻朋友使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