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官方确认蓝色S7 Edge将于11月5日开售

时间:2016-10-26 09:15:38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近日有消息称,三星为了挽救销量,会推出新配色的Galaxy S7 Edge,其中就包括Note 7独享的湖蓝色,目的是让喜欢三星Note 7湖蓝色的消费者可以选择Galaxy S7 Edge。

根据外媒报道称,现在三星新加坡官方网站上已经出现了珊瑚蓝版本GALAXY S7 Edge的渲染图,并确认将于11月5日正式开卖,不过除了配色外,其它方面没有任何变化。

渲染图曝光

在三星GALAXY Note7频繁出现电池爆炸事件而不得不停产之后,坊间便传出消息称三星将会为GALAXY S7 edge推出珊瑚蓝版本来救场。现在,传闻成真,三星已经在新加坡官方网站上放出了GALAXY S7 edge 4G+的珊瑚蓝版本渲染图,同时还确认将于11月5日在三星专营店,移动运营商以及其他零售渠道开卖。此外,这款珊瑚蓝版本还会在11月上旬陆续在全球其他市场开卖。

配置不变

湖蓝配色原本属于Note7独享,该配色清新、时尚,非常讨人喜欢,但因为Note 7爆炸事件方面的影响,令消费者对三星品牌的公信力大打折扣,因此有报道称,三星希望通过推出蓝色S7 Edge来挽救损失,因此湖蓝配色版Galaxy S7 Edge在硬件上会继续沿用之前的配置。

外壳有两个版本

根据Phandroid的报道,三星正在生产珊瑚蓝配色的 S7 edge 后盖。从他们公开的照片看来,新增外壳有两个版本:一个是普通量产版用的,外壳上只有 SAMSUNG 一个标志。而另一款则是印有运营商“Verizon”的标志,相信这个外壳是用于 Verizon 的定制机。

售价

价格方面,蓝色S7 Edge32GB容量版本的价格为1098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5300元左右。

》》》如需购买三星S7 Edge的朋友请点击链接:

$猜你喜欢:527597584110$

现在,三星Galaxy Note7已全线下架,至于暂时接替Note7成为三星2016下半年的旗舰的Galaxy S7 edge,是否会大卖?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编辑:Reiko)

(本文由Reiko原创,未经许可,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xinkua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