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 edge国行版莹钻粉登场 少女心满满~

时间:2016-11-08 17:48:36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Reiko  
提要:继三星Galaxy S7珊瑚蓝版推出后,三星再次为女性用户带来了三星S7/S7 Edge全新配色——莹钻粉,不得不说,此次的配色简直就是女性用户的最爱啊!

一向硬朗十足的三星S7系列,此次竟然迎来了温柔婉约的粉嫩款,让不少女性用户群体眼前一亮,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如此少女心满满的S7 edge究竟是怎样的。

售价5688元起

其实早在之前,三星Galaxy S7/S7 edge莹钻粉版本已经在韩国本土发售,售价为1017000韩元(约5990元人民币)。如今登陆中国市场,售价与珊瑚蓝款几乎一致,32GB、64GB分别为5688元、5988元。

莹钻粉配色

三星Galaxy S7edge莹钻粉在机身尺寸和硬件配置上和普通版本机型并不变化,只是机身采用了更加被女性消费者欢迎的粉色配色。

配置依旧不变

在配置方面,莹钻粉版三星S7系列与标准版一样,只是换了一个外壳,同样采用5.1英寸、5.5英寸Super AMOLED双曲面屏(QHD级别),搭载高通骁龙820四核处理器,4GB内存,500万(F\1.7超大光圈)1200万双核像素组合摄像头,支持“息屏提醒”功能。

总结

用一句通俗话来说,三星也来了一次科技以换壳为本,但新配色的加入,还是让消费者有更多可选择性,显然莹钻粉会吸引大量女性顾客目光!

$关键字展示:三星S7 edge国行版$

面对如此一款粉嫩粉嫩的产品,少女心的你心动了吗?(编辑:Reiko)

(本篇文章由Reiko原创,谢绝转载!所属频道:http://mobile.2liang.cn/xinkua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