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时尚男装毛衣做一位时尚“暖”男

时间:2016-09-13 10:54:07  1星|  来源:爱靓网服饰  |  编辑:blue  
提要:本期介绍时尚男装毛衣哦,感兴趣的朋友们看过来哦~

穿上毛衣,秒变“暖”男,温暖又时尚,不知道要选什么毛衣的男生赶紧来看看哦,本期小编介绍的时尚男装毛衣,你一定不要错过哦~

$猜你喜欢:524724707850$

超级潮流的时尚毛衣,男生穿起来真的非常帅气,半高领的毛衣穿着效果超级棒,深绿色的毛衣更是非常特别,穿起来温暖舒适又好看,而且款式虽然简单却超级百搭,穿起来却毫不单调。

$猜你喜欢:19522661065$

这是一款薄款的毛衣,非常适合打底穿着,深蓝色的毛衣没有黑色的暗沉,却又时尚百搭,时尚的小V领设计更是把男生的脖子线条显示得非常好看,小小的拼色设计更是把这件毛衣衬托得更有特色。

$猜你喜欢:537332627466$

很日系的毛衣,采用时尚的渐变色的针织设计,显得更加有活力,经典的圆领设计,时尚又大方,紧身的下衣摆,螺旋纹的设计,时尚又保暖,舒适好看的毛衣穿上身真的超级温暖舒服又时尚大方。

$猜你喜欢:19419569547$

经典的休闲V领毛衣,纯色轻薄的针织开衫,经典百搭,性感的V领看起来大方简洁,很有质感的纽扣设计显得整体更有品味,虽然是简简单单的一件开衫毛衣,但是男生穿起来真的超级有男人味。

$猜你喜欢:537824216508$

超级简单百搭的一款毛衣,经典的灰色毛衣,穿起来时尚百搭又好看,衣袖采用藏蓝色和灰色的撞色设计更是把原本单调的灰色提亮起来,更具特色,简单的一件套头毛衣非常容易搭配衣服,衣领和下摆都采用螺旋纹设计,温暖又时尚。

本期的时尚男装毛衣已经介绍完毕了,有合适的马上为自己添置一件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