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男士的几点形象设计建议

时间:2014-03-12 10:29:48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男士的形象甚至会比女士的形象更为重要,讲解下带来关于男士的几点形象设计建议。

男士们怎可以怎么样进行形象设计呢?其实不需要很复杂,只要在以下几个方面掌握好就可以了。

(图片id:11315018,男士形象设计建议)

一、注意款式和造型

男士进行形象设计的时候要注意好款式的搭配,不仅要注意颜色的搭配,更是要注意鞋子、饰品的搭配,这是男士们最应该注意的问题!

二、注意内裤的品质

什么?男士的形象设计也要进行内裤的搭配?没有错!内裤才是真正显示男人独有的魅力,一位不会穿好内裤的男士也根本谈不上形象设计。

三、选择适当的香水

男士们选择适当的香水更是可以帮助提升男士的品味,香水的味道有多种,要选择符合自己的才最重要,同时注意不要使用女士香水,这样会适得其反。

四、男士服装不在于多在于精

男士的服装一定要要求不在于数量而是要在于质量,不要求你每天外出的服装都不一样,但是要求你每一件衣服质量都过关!

良好的男士整体形象设计当然不是一两句话就可以说出来的,更多的在于男士们日积月累过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