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招提升气场美妆术 告别平凡十足好莱坞

时间:2014-05-12 15:47:01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平时我们看到好莱坞明星们都颇具气场,而且个个妆容不凡,其实这是需要掌握一些美妆术的哦,下面就教你怎么提升。

一个好的妆容可以营造非凡的气场,秒杀全场,今天就来学习下怎么提升气场美妆术。

如何画气场美妆术 国外明星教你

Step1:复古范秀场粗眉

Julianne Houh作为年轻时尚名人,深受观众的喜爱,她的妆看上去很平淡,其实她那浅咖色的眉毛却为她增色不少,复古的同时又显明朗,这种眉形是先用眉笔描绘出眉毛的轮廓,接着再用眉粉进行补充和加粗打造出来的。

Step2:上扬拉长的眼线

看到时尚辣妈Jessica Alba那妩媚的气质大家是不是觉得她很有气场呢?怎么弄的呢?原来是在在上妆的过程中,用墨黑色的眼影膏加粗画出的眼线,并在眼尾拉长上扬,马上就可以营造出妩媚迷人的气场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