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男士要注意穿衣五大禁忌

时间:2014-10-30 09:17:32  1星|  来源:爱靓网爱购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职场男士的着穿往往是最能影响他的形象的,而在职场上,男士们要懂得穿衣五大禁忌。

 职场男士务必要注重自己的形象,穿衣方面不能说十分注重,但下面说到的五个方面还是要注意一下的哦。

(图片id:40001859,女人培养魅力与气质)

一、放弃长夹克 

男士们一定要放弃长夹克,因为它会把你显得又臃肿,一点也不精神,选择一款短小的夹克吧,它会马上令你精神得很呢。

二、放弃装饰过重的皮带

职场的男士们最好是放弃款式过于花哨的皮带,选择暗色竖条纹的裤子会更显精神。

三、放弃显眼的腰带及运动鞋

过于显眼的腰带及运动鞋会让您显得既不正式又不休闲的地步,不如选择浅色的上衣深色的裤子再来搭配一款深色的皮鞋。

四、放弃过长的领带

过长的领带会显得你的腰间很臃肿,还不如选择一款短小和窄下摆衬衫,会让职场男性的形象更突出。

五、放弃软塌塌领子

软塌塌的领子会让看起来很没有精神啦,选择领子较硬的衬衣,同时开两粒扣会让您的回头率上升哦。

各位男士们要注意以上说到的五个方面了哦,让自己的形象看起来更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