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脸型女生选择发型的四点建议

时间:2014-04-01 15:02:10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除了整容,可以拯救方脸型女生的恐怕就只有发型了,故给方脸型女生四点建议。

方脸型女生在选择发型的时候应该要注意哪些问题呢?这里面也要分情况来对待的,下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下。

情况一:发量多发丝硬

建议:发量多发丝硬可以说比较好应对方脸型,如大可选择波波发或者是烫发,因为有足够的发量显得发型的厚重感强,更有时尚感和女人味十足,也较有女人味。

情况二:发量少发丝细

建议:这种情况对于方脸女生来说是相当无奈哦,因为发量又少发丝又细,那么直发不适合烫发发量又不够,会显得脸型更大哦,那么应该怎么办呢?可以选择大卷发和斜刘海,这样多多少少都显得你的脸型瘦一点,记得哦,这种情况不要选择直发。

情况三:头发多发丝细

建议:头发多发丝又细的方脸女生来说可以选择上直下卷的发型,这种发型显得脸型会小好多,而且这种卷发看起来女人味很浓。

情况四:头发少发丝硬

建议:头发少发丝硬的方脸女生来说不妨可以考虑梨花发型,同时建议要染上一些颜色,这样看起来发丝不会这么硬。

不管你是何种发质何种脸型,你努力去尝试总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好的发型会让你整体的看起来更为时尚大气,让别人看到别一样的自己。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