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商务形象设计注重饰品搭配

时间:2014-03-12 10:58:42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男士在商务上形象十分重要,如何塑造成功的男士商务形象,要注意四个要点。

男士商务形象的设计除了注重整体设计之外,还一定要注重小饰品的搭配。

(图片id:17785325,男士商务形象设计)

一、领带

商务男士必定离不开领带,而领带的设计要注意质量外还要注意款式是否和今天的着装打扮相配。

二、腰带

男士的饰品并不多,除了领带之外就是还有腰带,要注意腰带的宽度和长度不宜过宽过窄过长过短,同时款式不适宜采用碎花等带轻浮花纹的。

三、手表

男士商务形象设计里手表也离不开,手表可以象征着商务男士准时、准确、认真等特点,也为整体形象加分。

四、手提包

男士商务形象里当然还离不开手提包的搭配了,手提包的款式要正规,颜色不宜过艳,功能要尽量简洁。

当男士整体良好的设计加上以上饰品精心的搭配,绝对可以帮助你在事业上更进一层。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