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发型与脸型搭配设计讲解

时间:2014-03-18 16:19:56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女生的发型设计与本人的脸型有着最为直接的关系,本文为大家讲解如何设计自己的发型。

女生的脸型决定发型,不同的脸型要搭配适当的发型。

女生脸型一:国字脸

推荐发型:梨花头

特点:中间分的长刘海,一路下来形成梨花状很好地修饰了脸型,可爱俏皮,染上颜色更显白皙皮肤。

女生脸型二:圆脸

推荐发型:波波头

特点:圆型的女生就是看起来很可爱,不妨可以利用这个特点,剪一款可爱的波波头,显瘦脸型,清纯活力感也好,很适合学生妹妹呢。

女生脸型三:短脸型

推荐发型:齐肩短发

特点:七分斜的长刘海刚遮挡眼眉,显得知性,而两边的头发放到耳背后面,有拉长脸型的作用,同时也会让你看起来年轻乖巧。

 

 

女生脸型四:尖脸型

推荐发型:瓜子脸发型

特点:瓜子脸发型女生脸型就显得有点单薄,可以通过中卷长度来柔和,变得更有女人味。

女生们,当你们想通过发型来改变形象的时候,一定要记得符合脸型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