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子和鞋子的颜色如何巧妙搭配

时间:2014-03-24 15:48:33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裤子和鞋子的颜色搭配是比较巧妙的,如何搭配得好整体形象得以提高。

裤子和鞋子就像是锅盖和锅的关系,不一定说哪个颜色的裤子一定要搭配什么样的鞋子,但应该讲求一定的技巧。

一、款式要一致

我们先抛开颜色来说,鞋子和裤子应该要一致,就是我们穿什么类型的裤子就要搭配什么样的鞋子,如我们穿的是运动裤,那么就应该穿运动鞋,反之如果我们穿职业套装,那么自然就要搭配皮鞋、高跟鞋。

  

二、可以选择同类颜色

如果你不想伤脑筋去选择什么样颜色的裤子搭配哪种颜色的鞋子,那么你就可以简单地选择同类颜色,就是哪种颜色的裤子就搭配哪种颜色的鞋子,整体感会突出,又会显高,但这种搭配,最好是避免上衣的颜色也一样。

三、选择万能的颜色组合

爱靓小编再来告诉大家一种万能的搭配方法,那就是选择万能的颜色给合:黑、白、灰,这三种组合颜色可以说是万能的,不论是有多少色彩都可以融合进去。

四、避免整体颜色多于三种

你若对自身的条件不是很熟悉的时候,应该要避免整体的颜色多于三种,就是说当你的衣服的颜色过于复杂的时候,那么鞋子的颜色就要单一或者是淡色一点,以此来拉低整体不着调的感觉。

下面提供一些裤子和鞋子颜色的搭配建议:

1.咖啡色配米色、鹅黄、砖红、蓝绿色、黑色。 

 2.红色配白色、黑色、蓝灰色、米色、灰色。

 3.绿色配白色、米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4.黄色配紫色、蓝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蓝色配白色、粉蓝色、酱红色、金色、银色、橄榄绿、橙色、黄色。

大家平时可以多点搭配,总能搭配出自己满意的颜色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