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朋友不可忽视指甲形象

时间:2014-04-03 17:21:01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所谓指甲形象就是指甲卫生、花式等问题,最容易被女性朋友所忽略。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但是在平时很多女性朋友都忽视了指甲所带来的形象问题。

(图片id:31970901,指甲形象)

一、指甲长度不宜过长

有些女性朋友很喜欢把指甲的长度留得长长的,认为这样看上去很有气质,其实过长的指甲只会给人一种不卫生、怪里怪气的感觉,所以指甲的长度不适宜过长。

二、指甲要保留干净

指甲保持干净是首要的指甲形象问题,自己每天上班之前要检查一下指甲沟里是否有污垢、染色等问题。

三、指甲油的颜色不可过于怪异

时下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是喜欢涂指甲油,而且花式是越来越多,但如果你不是从事相关工作的人员,建议最好不要选择花式、颜色过于怪异的指甲油,否则会让人对你心生一种不务实、浮夸的印象。 

四、指甲健康问题要及时治疗

对于指甲的健康问题备受关注,如灰指甲等问题,一定要及时治疗,这种情况虽然是比较难治疗,但是并非不能治疗,自己要端正好心态和饮食方面要注意。

所以说良好指甲形象会无形之中增加女性气质,好好呵护自己的指甲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