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秋季遮瑕提高妆法大讲解

时间:2014-09-01 14:52:04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在2023年的秋季,女士的彩妆迎来了新的化妆手法—遮瑕提亮新手法,能让你在秋季变得美美的哦。

2014年秋季最流行的底妆仍然是主打肌肤清透效果,在清透的基础上通过按摩外延的方式打造出立体感的妆容,同时在颧骨、眼尾两处提亮,打造秋日白里透红,微微绽放珠光感透明光泽美肌的效果。

要想底妆达到薄、透、亮的效果,化妆技巧就要分底妆和遮瑕这两部分进行。选用适合的化妆品,加上有技巧地修正妆容,日式底妆就这么简单达成。

第一阶段:上粉底前的修色调理保养

以保湿露调理肌肤盈满水润光泽,再以润色隔离霜调整出自然均匀肤色!

STEP1、使用化妆棉倒入大量的保湿露,再由脸部中心往外轻轻滑过,将僵硬的肌肤调理出柔软状态。  

STEP2、再用手指轻轻拍打,象是细纹毛孔较明显的部位,最后用两手覆盖整个肌肤让保湿完全渗透吸收,柔嫩抚平肌肤。

STEP3、取硬币大小的隔离霜,利用指腹一点一点地沾取,由两颊较干燥的地方开始涂擦,象是盖印章般轻轻拍点,让液体更加渗透融合。  

STEP4、最后将剩余的量,往脸部边际延展,将肌肤调整为光滑的肤触,同时让保湿盈满肌肤,绽放出无比的光泽效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