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脸适合什么发型?适合方脸的发型推荐

时间:2015-04-27 17:49:08  2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不同的面型所适合的发型也有所不同,那对于的方脸型的女士们又该选择怎样的发型呢?今期小编将为方脸的你带来8款发型供你选择。

方脸该选怎样的发型才能起到修颜效果?以下有八款发型你不可错过:

适合方脸的八大发型推荐1、简单利落的侧分短发

一头简单的短发显得爽朗利落,侧分的刘海贴着面部自然垂下,刚好遮盖住腮部两边的突出的方形轮廓,使得整个脸小了不少。

适合方脸的八大发型推荐2、时尚的一九分卷发

如果略嫌前一个发型单调,你可以在短发的基础上尝试一下这款卷发。一九分的刘海为方脸进行了很好的视觉比例分割,再加上时尚的烫发,顿时让人感觉眼前一亮。

适合方脸的八大发型推荐3、清爽的内扣式短发

这是一款非常适合夏天的发型,只需稍微打理便能使整个发型蓬松又自然,两侧的头发内扣式地服帖在脸颊上,起到非常好的修脸效果,方脸立刻变小V脸。

适合方脸的八大发型推荐4、气质完美的中分卷发

中分真的很修颜,而增加头发的卷度能使你的脸部线条更加柔美,再染上一个与你肤色相衬的发色,就让更显年轻时尚了。

适合方脸的八大发型推荐5、优雅的斜刘海中长发

斜刘海也是修颜的一大利器,斜刘海优雅又不乏时尚感,能够很好地为你修饰脸部的缺陷,看起来轻盈休闲。

适合方脸的八大发型推荐6、大气的三七分中长发

以三七比例划分的中长发很好地衬托出女士们大气干练的气质,两侧过肩的头发也是绝佳地修饰了方形脸,让你的脸看上去更小巧。

适合方脸的八大发型推荐7、新潮的中分卷发

这款发型非常推荐发量多的方形脸MM尝试,大波浪式的卷发显蓬松丰盈,充满层次感,中分设计一如既往地修饰了脸型,让你看起来潮范十足。

适合方脸的八大发型推荐8、经典的中分长直发

如果你喜欢简约自然,那这款至经典的中分长直发就是你的最佳选择。中分真是最直接简单的修颜发型,对于方脸来说是绝对是最适合不过的发型选择!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适合方脸的八大发型,款款修颜效果十足任你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