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子矮的女生显高穿衣搭配秘籍

时间:2015-05-11 18:01:18  2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很多个子矮的女生一直为自己的短小的身形感到自卑,但小编告诉你,只要你选对适合你的穿衣搭配,就能立刻显高显长哦!

显高是个技术活,个子矮的女生就该靠接下来这些穿衣搭配来穿出高度,展现曼妙身材! 

个子矮的女生穿衣搭配1、娃娃装高腰连衣裙

娃娃装版型的蓝色短袖格子连衣裙看上去清新怡人,高腰的腰身设计拉长了你下身的身长比例,非常显高,再配上一双简单的小白鞋,超显可爱单纯气质。

个子矮的女生穿衣搭配2、短背心+高腰短裤

短背心加高腰裤可以很好地遮掩个子矮的女生的身材缺陷,因为这样的搭配能够凸显出纤长的腰身与腿部线条,脚上再穿一双清凉的高跟鞋,就令人更显高挑了。

个子矮的女生穿衣搭配3、短T恤+修身长裤+厚底鞋

短T恤清凉,能将你的高腰线完美呈现,长裤则防晒修身,想再显高一点还可以穿一双简约的厚底鞋,这样真是穿休闲又大方呢!

个子矮的女生穿衣搭配4、时尚牛仔背带短裙

这款须边牛仔背带短裙十分潮流个性,内搭只需配搭一件简单的背心或T恤已经非常惹眼,更能完美显高。

个子矮的女生穿衣搭配5、浅色雪纺上衣+碎花短裙

上浅下深的服装配色极具层次感,同样的淡暖色系能使你上下身变得融洽以避免凸显身高不足的问题。这时要记得将上衣束进裙子里,才能不显矮哦!

个子矮的女生穿衣搭配6、碎花连体短裤+遮阳帽

碎花连体短裤十分清凉时尚,但单穿会显得过于单调,这时你可以通过一些饰品搭配来突出上身的衣着效果,回避下身腿短的缺陷,例如图上所示的项链、太阳镜与遮阳帽就是你很好的选择。

个子矮的女生穿衣搭配7、简约棉背心+纯色长裙

简约的棉背心与一袭飘飘长裙加身,立显文艺气质,再穿上一双露出脚裸的小皮鞋,一双大长腿的视感即可产生。

个子矮的女生穿衣搭配8、印花小背心+高腰阔腿裤+厚底凉鞋

这样的搭配真是超显高挑,而且十分显瘦。但谨记背心的印花应选择小巧、精致的图案,因为大图案的印花会将你的身形拉宽,不显高反显矮哦!

矮个子女生们就从现在开始学会利用这些穿衣搭配来来显高,完美打造修长动人的造型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