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培训班-广州化妆培训学校排行榜

时间:2015-11-18 16:59:29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正所谓“术业有专攻”,有的人喜欢化妆,在化妆上有天分,所以希望能到专业的化妆培训学校学习到专业的化妆技术。

 对化妆培训班感兴趣的人士大可以关注我们本期的广州化妆培训学校排行榜,最好的广州本土化妆培训学校推荐给你。

1、广州茗思化妆学校

简介:广州作为亚洲的时尚之都之一,当地有许多的规模与口碑都不错的化妆学校,广州茗思化妆学校则是其中的佼佼者。广州茗思化妆学校创立于2009年,旗下拥有最专业的时尚化妆师、造型师、服装指导师与摄影团队,师资优良,实力雄厚。

特色专业课程:基础美妆课程

培训对象:化妆零基础人士

课程大纲:

基础素描系列

底妆技巧

眉毛、眼部妆容

唇妆

韩式基础美妆系列

欧式美妆系列

烟熏妆系列

课时:140课,一课时45分钟。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