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酒店服务礼仪培训内容了解吗?

时间:2016-09-21 10:32:25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kane  
提要:每个行业对礼仪培训有一定的要求,现在与你分享酒店服务礼仪培训内容。

如果礼仪上做得好会为酒店或个人的形象上加分,所以是不能忽视礼仪的。

酒店服务礼仪培训内容

1、仪态的礼仪

要保持端正大方稳重的站姿,要挺胸微笑面对前方,坐姿不要二郎腿或抖腿的动作,行走时不能驼背,或大摇大摆,步速要适当,两眼要平视,动作要敏捷。

2、服务客人礼仪

客人来时有迎声,要应声顾客问题,客走有送声,了解宾客的风俗习惯,生活,特殊要求。语调亲切、音量适度、言辞简洁清晰、充分体现主动、热情礼貌。

3、服务中的原则

先好长辈后晚辈,先女后男,先客人后主人,先儿童后成人,先首长后一般。

4、仪容的礼仪

在仪容上整体要整洁大方,头发切忌披头散发,头发要清洁,刘海不要遮住眉毛;可以佩戴淡颜色的耳环,要精神饱满,不要有浓烈的化妆品味道,指甲不要留长;不要用颜色夸张的口红、眼线等。          

(图片ID:43729583,礼仪)

一个酒店在服务礼仪上一定要做足功夫,优胜的服务态度能为酒店带来好的效益。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