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耳莲子百合排骨汤清肺更养生

时间:2013-05-25 16:10:48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银耳莲子百合排骨汤美味可口,清热润燥,做法简单便捷,是一道清热的靓汤。

本文为大家带来银耳莲子百合排骨汤的做法法,有兴趣的朋友,一起看看下面的做法吧!

银耳莲子百合排骨汤所需材料

原料:排骨,银耳,百合,莲子

配料:盐,姜,葱

(图片id:46420786,银耳莲子百合排骨汤)

银耳莲子百合排骨汤的做法

1、把排骨洗干净,斩段,放入冷水锅里,加入姜片和葱段煮去血水,捞出过冷水备用。

2、把银耳用清水浸泡发,去掉底部硬块,先干净撕成小块,把莲子和百合洗干净备用。

3、在锅里放入适量清水,放入排骨、银耳、莲子和百合煮开,再用小火煮两个小时,最后,加盐调味即可。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