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药排骨汤健脾润肺平安度过秋日

时间:2013-08-14 16:39:0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秋季注重滋补润肺,这款山药排骨汤是不错的选择,而且味道鲜美。

山药排骨汤不但可以健脾润肺,还可以令肌肤美白哦!有兴趣的快来试试山药排骨汤吧!

山药排骨汤所需材料

原料:排骨,山药,胡萝卜

辅料:陈皮,葱,姜

配料:盐,醋

(图片id:11002788,山药排骨汤)

山药排骨汤的做法

1、把山药去皮,洗干净切片,胡萝卜去皮洗干净,切块,陈皮和姜洗干净,姜切片,葱切葱花。

2、把排骨洗干净斩段,锅里放水烧开,放入排骨焯水,捞出洗干净。

3、把排骨、陈皮和姜放入锅里,加入适量清水,再滴入几滴醋,大火煮开,再用小火煮至汤变白色。

4、加入山药和胡萝卜煮开,再继续煮半小时,放入盐和撒入葱花即可。

山药排骨汤小贴士

煮汤时,滴入醋,可以让排骨的钙完全流出在汤里。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