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肺又润肤的芸豆猪手汤

时间:2013-08-19 14:32:20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芸豆猪手汤不但营养又美味,而且还有养胃的功效,最主要的是,还可以美容哦!

芸豆猪手汤是秋季的靓汤,不但养胃,还能滋润肌肤,女性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哦!

芸豆猪手汤所需材料

原料:猪手,芸豆,红枣,枸杞

配料:料酒,盐,姜

(图片id:22962758,芸豆猪手汤)

芸豆猪手汤的做法

1、把芸豆放入清水中浸泡两小时,把姜切片,红枣和枸杞洗干净备用。

2、把猪手洗干净,斩块,放入锅里,加入料酒和姜,再放入适量清水,大火煮开,再继续焯一分钟,再把猪蹄捞出洗干净。

3、在锅里放水烧开,放入猪手、芸豆、红枣和姜,大火煮开,再用小火炖两小时,最后,加盐调味即可。

芸豆猪手汤小贴士

1、芸豆不可以生吃,一定要煮熟透才可以吃,因为芸豆含有一种毒蛋白,要在高温才可以破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