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被称为果中之王

时间:2014-07-27 16:35:46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猕猴桃为什么被称为果中之王呢?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的。

本文带来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大家一起来看看吧!让我们更了解猕猴桃。

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1:增强免疫力

猕猴桃有增强免疫力的功效,猕猴桃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可增强机体的免疫系统功能。

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2:预防心血管病

猕猴桃可有效预防心血管病,因为猕猴桃中的果胶可以有效抑制致癌物质的生成,不但可以降低胆固醇水平,还可有效预防心血管病。

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3:助消化

猕猴桃还有帮助消化的作用,可以防止便秘,排除体内有害物质,同时可降你胆固醇含量。

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4:补充能量

猕猴桃还有补充能量的作用,因其中钠与钾的比例刚刚好,可以给人体补充所需的能量,特别是熬夜后,吃些猕猴桃,可快速令体力恢复。

 

(图片ID:23550767,猕猴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