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和什么水果一起榨汁好喝

时间:2018-08-10 17:40:14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Kelly  
提要:这个时候的广东是非常热的时候,最幸福的事就是,下午的时候来一杯爽透人心的果汁,同事都喜欢喝苹果汁,小编就觉得天天和苹果汁太单调了,可以换种口味嘛,那么你知道苹果和什么水果一起榨汁好喝?

 苹果汁中富含维生C,多喝果汁其实是对身体非常好的呢,小编也非常喝果汁呀,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几种苹果加其他水果一起榨的果汁,让你们从此下午茶不再单调哈。

苹果和什么水果一起榨汁好喝

一 苹果+橙子

苹果+橙子小编觉得非常好喝呀,酸酸甜甜的特别开胃,而且链中水果里面富含着那么多的维生素和微元素,不仅好喝而且营养价值高,谁不喝谁就亏了。

二 苹果+哈密瓜

这个果汁用来当下午茶配个小蛋糕简直是无法言语的感觉,吃完绝对会精力充沛,就像充满电的小马达一样。而且味道非常的香甜,喜欢喝苹果汁的妹子不妨试下加下哈密瓜吧,绝对让你有不一样的新鲜感哦,而且绝对好喝。

三 苹果+菠萝+番石榴

三种水果加起来榨汁,味道你真的无法想象,是非常的甜丝丝的,绝对不酸,简直就是天作之合,小编已经要用到这个词来形容了,你就可想而知是多么的好喝。而且多种复合维生素统统一下吸收了,一下子吃了那么多的营养呢,这感觉小编觉得非常好哦。

四 苹果+猕猴桃+菠萝

相对刚才甜丝丝的苹果汁,这个来说就有点酸酸的哦,喜欢吃酸的妹子可以榨这个果汁哦,非常的开胃,而且多喝这个果汁还具有美容效果呢,有抗衰老的作用哦,妹子们千万不要疑迟,喝了能美的果汁,谁不喝谁笨哦。

五 苹果+胡萝卜

营养价值非常高的胡萝卜+苹果中含有胡萝卜素,一起榨汁可以预防发烧感冒,多喝这个果汁体质增强,家中有小孩的不妨多榨这个苹果胡萝卜汁给宝宝喝哦,而且味道也还可以,小孩都能接受的了,如果不喜欢喝的可以加点白糖哦。

六 苹果+香蕉

苹果香蕉汁有助于与我们润肠通便,有助于人体的消化,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正在减肥的妹子一定要喝这个果汁,比你吃减肥药的效果好多了,而且没有任何副作用,对于减肥的妹子来说这个苹果香蕉汁简直是神一般的存在哦。

以下的水果不能和苹果一起榨汁

苹果+榴莲

苹果和榴莲不要一起榨汁,有妹子说两个都是很补的水果,加在一起榨不是对身体更加好吗。并不是的,苹果和榴莲加再一起是相克的食物,加在一起会拉肚子非常厉害,严重的会食物中毒,所以千万不能一起榨汁哦。

大家都可以换换新口味哦,苹果还可以和其他很多的水果一起榨汁呢,味道也相当好喝哦,不过就靠你们慢慢发掘拉,小编就不一一介绍了。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哈。

(本文由Kelly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diet.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