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7最新消息

时间:2016-06-27 09:10:07  1星|  来源:爱靓网手机  |  编辑:Elina  
提要:每一代iphone都会被网友们炒得沸沸扬扬,在去年2023年11月8日,网上曝光了苹果公司将推出iPhone 7的传闻,2023年9月随着iPhone 6S的发布,网友们的目光转移至下代iPhone,对iPhone 7的关注简直是直线上升,现又有iphone 7最新消息~

由于之前iphone6s的销量低迷,在2016年上半年都未见到iphone7出厂,但国外媒体报道,爆料大神史蒂夫赫默斯托弗在其社交账号再次爆料最新消息,苹果公司已经开始在量产下代iphone7。

上市时间

按照惯例的话,iphone7要等到10月份才能正式上市开卖,但截至目前为止,iphone7什么时候上市还未确定,但大致时间应该在2016年的秋季推出。

配备蓝宝石屏幕

据悉,为了减少机身弯曲的状况发生,保证足够的坚韧度,苹果7极有可能采用硬度更高的液化金属,用以解决机身容易弯曲这一缺陷;并极有可能提供256GB的高容量版本,配备比现在iPhone 6 Plus更大的触控屏,采用最新款的蓝宝石屏幕,更耐刮、耐磨的蓝宝石玻璃;传闻苹果7的TouchID指纹识别功能将会采用嵌入式设计,而经典的Home键则会被取消。另外,触控屏尺寸仍会维持4.7英寸和5.5英寸的规格。

增加投影功能

照iPhone7update的说法,苹果可能会推出一个储存量更大的256GB版本,并装载着四核的A8处理器,至于后置镜头则会提升到1400万像素,还会加入类似三星GALAXY Beam的迷你投影机功能,可以直接投射影像至墙壁上。

$关键字展示:苹果手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