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补肾壮阳的做法演绎不一样的男人菜

时间:2013-01-31 16:25:51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羊肉有补肾壮阳和健脾开胃等功效,特别是冬天,特别适合男人进补,你做给你的男人吃了吗?

历来羊肉都是男人补肾壮阳的最佳补品,想要强壮你的男人,就跟小编学学羊肉补肾壮阳的做法吧,有好几种的哦!

生姜当归羊肉汤

原料:羊肉,当归,姜

调料:油,盐,鸡精

做法:将羊肉洗干净切块,放在沸水里焯一下,捞出沥干水,将当归和姜洗干净,姜切片,在锅里放少许油,把姜炒出香味,再倒入羊肉炒至变色,铲起放进砂锅里,加适量的清水,放入当归,用大火烧开后再用小火慢慢熬三个小时,加盐和鸡精调味就做好了。

栗子羊肉汤

原料:羊肉,栗子肉

调料:黄酒,白胡椒粉,盐,生姜汁,水淀粉,羊肉汤,葱,姜

做法:将羊肉洗干净切成小块,放进盘子里,加黄酒、盐和生姜汁腌制十分钟,将栗子肉煮熟切成丁,将姜切成片,葱切段,把羊肉汤放进砂锅里,再加入姜片、葱段、羊肉、栗子和黄酒,用大火烧开后转小火炖至羊肉熟烂,再加盐和胡椒粉调味,用水淀粉勾芡即可起锅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