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根苹果卷 润肠通便补钙菜谱

时间:2014-04-28 17:51:49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今天给大家带来一道清新口味的菜肴,培根苹果卷,是宴客的好选择哦!

培根苹果卷既有苹果浓郁的芳香、又有培根的油脂,如此巧妙的搭配堪称完美,看看做法!

用料:苹果1个,培根6片,食盐少许,生抽5毫升,淀粉5克,植物油10毫升,白糖10克,白醋10毫升,水200毫升。

培根苹果卷的做法

1、苹果洗净去皮,切成约1厘米宽、4厘米长的条状,培根从中间切断一分为二。

2、将一根苹果条用一片培根卷起,收扣处用一根牙签插入固定,依次将剩余的苹果条和培根卷完。

3、平底锅放少许植物油,烧热后放入苹果卷,用中火煎至底部微黄。

4、再翻两侧面继续煎至微黄。

5、将生抽、白糖、白醋、淀粉、盐和水放入碗中混合均匀成料汁备用。

6、将料汁搅动一下倒入平底锅中,调大火煮开,芡汁粘稠后即可关火,小心取出牙签,将苹果卷摆入盘中,淋上芡汁即可。

烹饪技巧:煎苹果卷的时候记得要用中火,不然易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