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豆芽炒肉的做法让你轻松做出美味菜肴

时间:2013-05-06 15:08:35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黄豆芽的营养很丰富,和肉一起炒更是美味无比,你也来尝试一下黄豆芽炒肉的做法吧!

黄豆芽是我们十分熟悉的蔬菜,大家平常都是用来清炒吧!那么,今天就来尝试一下黄豆芽炒肉吧!

黄豆芽炒肉的做法第一步

做黄豆芽炒肉所需的材料很简单,现在就来准备好黄豆芽,五花肉、油、料酒、醋、盐和姜吧!

黄豆芽炒肉的做法第二步

把黄豆芽去掉根部,洗干净,放入沸水里焯一下,捞出沥干水备用,把五花肉去皮洗干净切成末,姜切丝。

黄豆芽炒肉的做法第三步

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姜丝爆香,再放入五花肉翻炒至变色,然后放入黄豆芽用大火快速翻炒,然后放入醋、料酒和盐翻炒至熟即可。

黄豆芽炒肉的贴士

1、炒黄豆芽的时候,放少许醋可以使黄豆芽更嫩脆。

2、选五花肉的时候,尽量不要选太肥的,否则会影响口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