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蓉菜心的做法挑动味蕾

时间:2013-05-08 16:03:22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蒜蓉菜心的做法简单易做,浓浓的蒜香味,加上菜心的清香味,带给味蕾不一样的感觉。

蒜蓉菜心是一道普通的家常菜,浓郁的香味带给你味觉上的享受,你也做来试试吧!

蒜蓉菜心所需材料

原料:菜心

配料:调和油,盐,蒜

蒜蓉菜心的做法

1、把菜心去掉老茎和老叶,洗干净,再放入清水中浸泡五分钟,把蒜剁成蒜蓉备用。

2、在锅里放水煮开,放入菜心焯半分钟,捞出过冷水,沥干水备用。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蒜蓉爆香,再放入菜心大火翻炒片刻,再放入盐和鸡精翻炒均匀,然后淋上醋炒匀即可。

蒜蓉菜心的做法是不是很简单呢?你也做来试试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