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椒炒猪肝补充铁质的最佳选择

时间:2013-05-14 15:40:1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辣椒炒猪肝是一道美味的家常菜,营养很丰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铁质,而且味道美极了。

辣椒炒猪肝的做法很简单,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辣椒炒猪肝的做法,想吃的朋友现在就跟着下面的食谱一起做吧!

辣椒炒猪肝所需材料

原料:辣椒,猪肝,胡萝卜

配料:料酒,豆油,盐,味精,姜,葱

辣椒炒猪肝的做法

1、把猪肝洗干净,切丝,加入料酒、盐和味精腌十分钟,把辣椒洗干净,去籽切丝,胡萝卜去皮洗干净切丝,姜葱切丝。

2、在锅里放油烧热, 放入猪肝翻炒至变色,然后放入胡萝卜和青椒翻炒均匀,再放入姜葱翻炒至熟即可。

(图片ID:42313740,辣椒炒猪肝)

辣椒炒猪肝贴士

1、猪肝不可以炒得太久,否则会影响口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