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欢迎的营养早餐——金枪鱼三明治的做法

时间:2013-02-27 16:12:46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金枪鱼三明治在国外都是做早餐食用,现在,越来越多的国内人也开始在早餐时享用金枪鱼三明治了。

金枪鱼三明治的营养丰富,大家想不想每天早上做一份活力早餐给家里人吃呢?想的话就要关注以下几种金枪鱼三明治的做法喽!

金枪鱼三明治的第一种做法

原料:法式长面包,金枪鱼罐头

配料:洋葱,青椒,西红柿,黄瓜,生菜,芝士片,千岛酱

做法:把各种蔬菜洗干净,再把洋葱切圈,黄瓜切和西红柿切片,生菜切成丝,青椒切成条状,把金枪鱼取出来加入千岛酱搅拌成鱼肉泥备用,把法式长面包对半切开后,再从中间剖开两半,把金枪鱼泥涂在面包的内侧,把一片芝士放在面包中间,再放入各种蔬菜,然后再挤些千岛酱,最后把两片面包合起来就做成了金枪鱼三明治。

金枪鱼三明治的第二种做法

原料:吐司,鸡蛋,金枪鱼罐头

配料:色拉酱,小黄瓜

做法:把鸡蛋放水里煮熟,去壳切成丁,小黄瓜洗干净沥干水切成丁,把金枪鱼取出来捣碎,再加入鸡蛋、黄瓜和色拉酱搅拌均匀成馅料,把吐司放进锅里用小火烤至两面松脆,然后把刚才搅拌好的馅料放在一片吐司上面,再用另一片吐司盖在馅料上面,这样金枪鱼三明治就做法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