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做美味的奶油培根意面

时间:2013-03-05 14:19:23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辛苦了一个礼拜,周末在家可想过做一份丰富的早餐稿劳一下自己呢?奶油培根意面是很好的选择哦!

奶油培根意面的做法其实也很简单,下面就来教大家做几种奶油培根意面吧!看看自己的手艺如何。

奶油培根意面第一种做法

原法:意大利面,培根,白蘑菇,面粉

配料:淡奶油,鸡粉,盐,油,橄榄油,黑胡椒粉

做法:在锅里放水加盐烧开,放下意大利面煮八分钟,煮面的其间把白蘑菇洗干净切片,培根切断,取另一个锅,加入奶油、面粉、盐和水搅拌均匀煮成浓稠状,把面捞出来过冷水,再加少量橄榄油搅拌,在炒锅里放油烧热,把培根爆香,加入蘑菇炒香,再加入奶油糊翻匀,然后倒入煮好的意面翻炒均匀,再放入盐和鸡粉调味,最后撒上黑胡椒粉,美味的奶油培根意面就可以出锅了。

奶油培根意面第二种做法

原料:意大利面,培根,红尖椒,柠檬

配料:淡奶油,黄油,盐,蒜,糖,胡椒粉

做法:在锅里放水,加入入意大利面煮十五分钟,捞出沥干水,把培根切片,把柠檬的皮切碎,蒜切片,辣椒切圈,把锅烧热,把黄油烧至融化,把蒜片和辣椒圈放进锅里炒香,再放入培根片翻炒,然后挤入柠檬汁、糖和少许水煮开,再放入奶油和柠檬皮,再放入意大利面翻炒均匀,最后,加盐和胡椒粉调味,美味的奶油培根意面就可出锅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