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可享受西式美食——螺旋意面的做法

时间:2013-03-18 11:14:47  0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意大利面的形状有好几种,螺旋意面就是其中的一种,螺旋意面很有劲道,最适合用来炒了。

螺旋意面的做法有什么呢?怎样做才好吃呢?看了本文介绍的螺旋意面的做法,你就知道啦!

螺旋意面的做法一:淡奶油挂汁螺旋意面

原料:螺旋意面,培根,红辣椒,柠檬

配料:黄油,奶油,盐,糖,白胡椒粉,蒜

做法:把培根切片,柠檬的皮刮下来备用,红辣椒切圈,蒜切片,在锅里煮开水,把意面放进锅里煮熟,捞出,沥干水份,在炒锅里放油烧热,放入黄油烧融化,炒香蒜和辣椒,再放入培根片翻炒,再挤入些柠檬汁,然后放入适量水和糖煮开,再放入淡奶油煮开,然后放入柠檬皮碎,再放入意面拌匀,最后加盐和胡椒粉调味,淡奶油挂汁螺旋意面就可出锅了。

螺旋意面的做法二:罗勒螺旋意面

原料:螺旋意面,西红柿,洋葱

配料:橄榄油,罗勒,奶酪,糖,盐,蒜

做法:把西红柿切块,洋葱、罗勒和蒜切末,意面煮至八成熟,捞出过冷水,在锅里放入橄榄油烧热,把洋葱和蒜爆香后,再放入西红柿翻炒,然后加入罗勒和奶酪,再放入清水、糖和盐煮开,再放入意面搅拌至意面均匀裹上酱汁即可,美味的罗勒螺旋意面就做好了。

(图片ID:48772458,螺旋意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