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仁血糯米冰激凌香甜解馋消暑

时间:2014-06-14 16:18:15  3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果仁血糯米冰激凌味道清新,而且还有着人体所需的营养哦!赶紧动手做来试试吧!

果仁血糯米冰激凌的做法很简单,有兴趣的赶紧跟着下面的步骤做吧!

果仁血糯米冰激凌所需材料

原料:巴旦木,血糯米饭,蛋黄

配料:牛奶,酸奶,蜂蜜

果仁血糯米冰激凌的做法

1、把冰激凌桶放入冰箱冷冻15小时,准备一桶冰水备用。

2、把蛋黄放入碗里,加入牛奶搅拌均匀,然后用中小火边加热边搅拌,直煮至成奶糊并挂住勺子,关火。

3、把锅子移到冰水里浸泡,待变微凉后倒入酸奶搅拌均匀。

4、再倒入血糯米饭拌匀,然后加入蜂蜜拌匀。

5、把冷冻的冰激凌桶装好,把调好的血糯米饭倒入冰激凌桶里搅拌至膨胀。

6、再倒在保鲜盒里冷冻至凝固。

7、把巴旦木去壳取肉,磨成碎,用挖球器挖出冰激凌,撒上巴旦木即可。

(图片ID:4599751,冰淇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