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脑又健身的高中生冬天营养食谱

时间:2013-01-08 08:14:03  2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高中生用脑特别多,家长要适当给他们做一些有营养又补脑的食物哦!

高中生肩负着很大的重任,作为家长,是不是应该准备一些适合高中生的冬天营养食物给他们呢?今天小编带来几款菜式,家长不妨多做给他们吃。

高中生营养食谱之桂圆百合炒苋菜

原料:桂圆肉,百合,苋菜

调料:姜,鸡精,油,盐

做法:将百合提前一天晚上放在清水里浸泡,捞出来沥干水份,桂圆肉洗干净,生姜切片,苋菜洗干净切段,将锅内放油烧至六成热,将生姜片爆香,倒入桂圆肉、百合和苋菜一起炒,差不多熟后加入盐和鸡精调味即可,这道菜可以益智,提高记忆力,还可以清热解毒,解决学生因压力而失眠的症状。

 

(图片ID:39643536,高中生饮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