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生营养食谱,提高智力不用愁

时间:2013-01-25 09:21:03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中学生每天上课、思考等都要消耗很多能量,如果不从饮食来获得各种营养,就对身体健康不利。

中学生所需的营养很多,那么,中学生吃什么有营养呢?特别是考生,要有足够的营养才能考出优秀成绩,本文提供几款营养食谱给大家,家有中学生的不妨多做来吃哦!

萝卜枸杞黑米粥

原料:黑米200克,胡萝卜100克,核桃仁20克,枸杞20克,

调料:盐,鸡精各适量

做法:将枸杞洗干净用清水浸泡,将胡萝卜去皮洗干净切成块,黑米淘洗干净,放进锅里,加入胡萝卜和核桃仁,用大火煮开后再加入枸杞,再用小火煮至黑米熟软就可以了,常做这款粥给中学生食用,可以补脑益智,养血明目,可有效帮助中学生提高记忆力。

(图片ID:263946,中学生饮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