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食谱大全及做法教你如何荤素搭配

时间:2013-05-13 10:27:52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高考时要注重给考生补充营养,高考食谱大全及做法教你如何给考生补充各种营养。

高考食谱大全包括有番茄桂鱼浓汤、茶叶蛋、杂粮米糊、牛肉炒草菇等,做法是非常简单的,为你家考生着想,一定要学会哦!

高考食谱大全及做法一:番茄桂鱼浓汤

原料:桂鱼,番茄,蘑菇

配料:番茄酱,胡椒粉,料酒,盐,生粉,鸡精,姜,葱

做法

1、把桂鱼清洗干净,沥干水,然后去刺,斜切成薄片,再加入盐、料酒、胡椒粉、鸡精和生粉,再加入少许水拌匀,放置一边腌制,把鱼骨切段,番茄去皮切块,蘑菇切片,姜切片,葱切葱花。

2、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鱼骨翻炒至变色,然后倒入开水煮开再煮五分钟,然后连汤带鱼一起倒入砂锅里,放入蘑菇和姜煮五分钟。

3、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番茄翻炒至出汁,然后加入番茄酱煮开,再把鱼汤倒入锅里煮开,再放入鸡精和盐拌匀,然后倒入鱼肉拌匀,煮至熟,撒上葱花即可,番茄桂鱼浓汤就做好了。

(图片ID:36906132,高考食谱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