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虫夏草的最佳吃法介绍

时间:2013-11-14 09:14:4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冬虫夏草是非常珍贵的天然保健品,冬草夏草对于术后恢复或提高免疫力都有非常好的功效,但如果食用的方法不正确,就不能完全发挥出冬虫夏草的功效,那么,冬草夏草应如何吃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有人把冬草夏草泡水噶,有人嚼着吃,其实,这样的吃法都是不对的,下面给大家介绍冬草夏草的最佳吃法,你也来赶紧来学习吧!

冬虫夏草煮水当茶喝

冬虫夏草不应该泡水喝,而是应该煮水喝,正确煮冬虫夏草的方法是,把冬虫夏虫加水一杯左右,用小火煮十分钟,,然后立刻把水倒出来喝,然后再加水煮十分钟,倒出来喝完后,再加水煮,这样反复添水煮,直到冬虫夏水煮出来的水变淡。

冬虫夏草与肉类炖吃

冬虫夏草炖出来的口感非常绵香,把冬虫夏草与肉类炖着吃是最适合的,但一定要注意,冬虫夏草不可以炖太长时间,这样容易令冬虫夏草的营养流失掉,一般冬虫夏草炖半小时是最适合的,而冬虫夏草与不同的肉类炖,其保健功效也不同。

(图片ID:43840047,冬虫夏草

冬虫夏草研粉服用

如果嫌把冬虫夏草煮水或炖汤喝麻烦,那么还有一个非常简单方便的方法,就是把冬虫夏草用研磨机研成粉末,然后装入到胶囊中,这样就可以方便携带,每天都能定时服用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