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冬季降脂清肠食物 廉价食物有奇效

时间:2013-12-13 14:58:3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Susan  
提要:现在的生活高了,人的饮食也开始了大鱼大肉,即使是老年人也是比较喜欢吃肉的多,这样难免出现出三高现象,所以,我们不可以总是吃肉,素食对我们的健康也是非常重要的,赶紧来看看老年人冬季降脂清肠食物。

老年人在冬季降脂清肠应吃什么食物好呢?适合吃一些素食是上上之策,可以降血脂,清理肠胃。

老年人冬季降脂清肠吃玉米

玉米的营养价值非常高,而且是常见的食物,也是许多人爱吃的食物,玉米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纤维素、维生素等,可帮助降低胆固醇,并软化血管,有效降脂清肠。

老年人冬季降脂清肠吃山药

山药也是许多人喜欢吃的食物,山药含有独特的黏液蛋白,有效防止动脉硬化,帮助预防心血管的脂肪堆积,保持血管的弹性和扩张,更能有效改善血液循环,同时具有降脂清肠的作用。

老年人冬季降脂清肠吃番薯

番薯是廉价的食物,但对人体保健功效非常强大,番薯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帮助清除肠胃堆积物,是有名的肠道清道夫,番薯还能有效降低血液的胆固醇含量。

老年人冬季降脂清肠吃燕麦

燕麦含有大量的燕麦纤维,这种物质其它谷类食物中是找不到的,这种物质易于被人体吸收,而且还能降低血脂和降低胆固醇,是保健降脂清肠的最佳选择。

(图片ID:3853080,清肠食物

降脂清肠不需吃药,日常中几种简单食物就能轻松搞定,赶紧行动起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