栗子香菇鸡饭 学生营养一锅搞定

时间:2014-02-27 10:24:14  3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相信很多家长都深有体会,又要上班,又要做饭给读书的孩子吃,忙得透不过气,今天小编给各位辣妈支招,只需一锅就能搞定孩子的饭菜了,做一锅香喷喷的栗子香菇鸡饭,既有饭又有菜,而且非常的美味。

栗子香菇鸡饭简单快捷,省下不少时间,而且非常的开胃,孩子吃了停不了口,赶紧试试吧!

栗子香菇鸡饭所需材料

原料:鸡翅,大米,香菇,栗子

配料:料酒,糖,盐,生抽,油,姜,葱,大料,香叶

栗子香菇鸡饭的做法

1、把鸡翅洗干净,斩小块,香菇洗干净,去蒂,切片,姜切片,葱切段备用。

2、在锅里放油烧热,放入大料、香味和姜葱炒香,然后把材料捞出。

3、放入鸡翅翻炒至变色,水份炒干,然后加入生抽、料酒、盐和糖翻炒至上色。

4、再放入香菇和栗子翻炒均匀,再全部倒入电饭煲里。

5、把大米洗干净,放入电饭煲里,然后加入适量清水,盖上盖子,按正常煮饭那样煮至跳档即可。

(图片ID:53455577栗子香菇鸡饭

栗子香菇鸡饭小贴士

栗子可以买去掉壳的,如果未去壳的,可切一个口,再煮一下,就可以轻松去掉外壳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