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汉全席之红烧羊肉萝卜的做法

时间:2013-11-07 16:31:27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一直想试试满汉全席中的红烧羊肉萝卜,现在终于有机会了,有没有知音呢?一起来试试如何?

红烧羊肉萝卜的做法其实不难,只要掌握好技巧就能做出美味来,有兴趣的不妨来试试。

红烧羊肉萝卜所需材料

原料:羊肉,白萝卜

辅料:八角,香叶,花椒,孜然,香菜,姜,葱,蒜

配料:植物油,料酒,生抽,老抽

红烧羊肉萝卜的做法

1、把羊肉洗干净,切块,白萝卜去皮,洗干净,切块备用。

2、把姜切片,葱切段,蒜切片,八角和香叶洗干净,香菜洗干净切碎。

3、在汤锅里放水烧开,放入花椒、料酒和姜,再放入羊肉焯水,捞出洗干净浮沫。

4、在锅里放入植物油烧热,放入姜葱蒜、香味、八角、花椒和孜然炒香,再倒入羊肉翻炒一分钟。

5、倒入些许料酒、生抽和老抽翻炒均匀,再倒入热开水烧开,再用小火炖一小时,然后加入白萝卜炖半小时,撒上香菜即可。

红烧羊肉萝卜小贴士

炖羊肉的期间,要不断翻动,以免粘锅。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