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汉全席之话梅猪脚的做法

时间:2013-11-08 14:27:21  1星|  来源:爱靓网饮食  |  编辑:月光美人  
提要:微酸带甜的话梅猪脚,让人吃了回味无穷,下面带来话梅猪脚的做法,教你怎样做话梅猪脚。

按照下面话梅猪脚的做法,你也可以做出美味的话梅猪脚来,一起来试试吧!

话梅猪脚所需材料

原料:猪蹄,话梅

配料:冰糖、白酒,生抽,老抽,姜,香叶

话梅猪脚的做法

1、把猪蹄洗,斩块,放入容器里,加入没过猪蹄的白酒浸泡一小时。

2、把猪蹄取出洗干净,再放入沸水中焯去血水,捞出洗干净。

3、把姜切块,香叶洗干净,和姜一起放入锅里,再放入猪蹄、冰糖和老抽。

4、然后加入没过猪脚的水烧开,再用小火炖半小时,加入生抽,再炖两小时即可。

话梅猪脚小贴士

1、猪蹄用白酒浸泡过后,可以去掉腥味。

2、猪蹄焯水,不但可以去掉血水,还可以预防尿酸高。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