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结局曝光 阴丽华最终被封后

时间:2016-07-30 09:51:4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改编自李歆小说《秀丽江山》,由林心如,袁弘,李佳航,王媛可等主演的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结局提前曝光,光武帝刘秀废了郭圣通封阴丽华为后,两人最后相继老死,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由林心如,袁弘等主演的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结局曝光,光武帝刘秀废除郭圣通,封阴丽华为后,两人最后相继老死,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由林心如、袁弘主演的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将于今晚首播,该剧改编自李歆小说《秀丽江山》,讲述了西汉覆灭、王莽篡汉之后,阴丽华在错综复杂的历史格局中与爱人刘秀并肩作战,历尽艰辛创立东汉的传奇故事,小说结局光武帝刘秀废了郭圣通立阴丽华为后,两人最后相继老死。

郭圣通是光武帝第一任皇后,娇艳美人,她是河北望族郭氏千金,对刘秀一见钟情,利用十万大军相助为条件成为光武帝妻子。刘秀即帝位后,把发妻阴丽华接入宫中,与郭二人同封为贵人。但因郭圣通已生有一子,阴丽华坚决反对光武帝立自己为后,于是郭圣通被封为后。

郭圣通成为皇后之后心狠手,对刘秀与阴丽华之间的爱情嫉妒生恨,处处想要陷害对方,与刘秀的矛盾日益增多,最终被刘秀废后。但因郭圣通背后势力强大,刘秀游走于郭圣通和阴丽华之间,两人相继不停的生孩子,后来阴丽华连着生了一个势力强大,于是被立为皇后,郭圣通被贬为中山王太后。

刘秀先一步去世,立阴丽华的儿子刘庄为皇帝。 可没想到阴丽华的另一个儿子刘荆想篡位,后被镇压下去。刘秀死后,阴丽华扶持新帝,于永平七年正月的一个晚上,阴丽华在儿孙环绕下去世了。

以上就是《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